Agnes

拥着你 当初温馨再涌现

【wink】恋爱时代

*勿上升
*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*渣文笔

18

听了邬童的话,尹柯一看,可不是吗?自己已经贴着床的边缘了,再往边上去一点就要摔下去了。

要回去点吗?可另一边邬童就在那里。

正在犹豫时,突然邬童长臂一伸,便把尹柯拉了回来。
尹柯反应过来时,自己以一种很奇怪的姿势被邬童圈在了怀里。

过了一会儿,那人也没有要放开的意思。
“你,你可不可以放开我。”
“不可以。”邬童看了他一眼,不仅没有放开手,反而收紧了手臂。“快睡觉,明天还要早起呢。”
你这样抱着我,我怎么睡?尹柯想着挣扎了几下,可邬童的投球不是白练的。尹柯没有挣脱开,邬童却干脆又手脚并用的缠了上来。

睡眠的时间,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过去了。

邬童醒过来时,尹柯的头枕着他的胳膊,正在他怀里睡着。
他不敢动,怕惊醒尹柯,便这样静静的看着他。
从他的眉心痣,到紧闭的双眼,再到鼻子,最后是嘴唇。
他看着尹柯唇上的唇珠,想起昨晚那个吻。
亲吻自己喜欢的人感觉很好。

邬童想着,想要再吻一次。反正已经吻过了,再吻一次,也是可以的。
当他凑近尹柯时,尹柯却在这时醒了。可邬童的唇离他的唇只有几毫米的距离,刹车已经刹不住了。便这样贴了上去。
尹柯刚刚醒来,还有点懵懂的。邬童就这样吻了上来,轻轻的吮吸着他的唇瓣,还时不时的伸出舌头舔过他的唇珠。尹柯就这样一点点的清明起来,意识到自己正像昨晚一样被邬童亲吻着。但尹柯没有推开他,也没有回应。
直道嘴唇被吻的有点麻了,邬童才放开他。

平稳了下有些加速的心跳。
“邬童,有件事情,你知道吗?”尹柯坐起身,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,引得邬童想要亲他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了。
“我们都是男的。”
“我知道。”邬童回答着就要把尹柯拉进怀里。
“我是说,”尹柯挣扎着躲开,“你怎么可以亲我?还两次。”

尹柯说完,邬童就这样看着他,没有说话,过了许久才吐出一句,
“你是傻子吗?”
“你的脑筋能算那么复杂的奥数题,为什么这么简单的事情都想不透呢。”
“我喜欢你啊。”

我喜欢你啊!
这句话像是一个石子,直击尹柯内心。尹柯突然想起昨天他在网上搜寻的东西,本来已经平静的心,又开始躁动起来。

“我,我们该起床了,我先去洗脸了。”

一时不知所措,只能逃跑。

陶西并没有给大家安排活动,同学们开始自由行动。
有几个女生开始在空地上打起了羽毛球。
不知道是谁用力过猛了些,直接把球打上了树。
虽然只是挂在了树杈上,说高不高,但也不低。几个女生也没办法在没有工具的帮助炸把羽毛球拿下来。
“我们去请男生帮我们吧。”一个女生提议道。
在这附近的男生只有在画画的尹柯一人。

尹柯坐在画板前,画纸上还什么都没有。画画讲究的是平心静气,可他脑海里总是浮现出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的事。

“尹柯,可以帮我们一下吗?”
女生说明原因,带着尹柯来到树下。
尹柯抬头看了看,迟疑了一下。
“尹柯,拜托你了。”
“好。”他点点头。

到底是个男生,不过三两下,尹柯就上到了羽毛球掉落的地方。
他拿起羽毛球,要下来时犯了难。
他有点恐高症,虽然上树好上,可下树却不好下。

找不到着地点,尹柯一时有点骑虎难下的感觉。
几个女生似乎也注意到了,焦急的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“你在干什么?”
邬童有些生气的站在几个女生身后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