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gnes

拥着你 当初温馨再涌现

【wink】恋爱时代

*勿上升
*如有雷同,反正我没抄
*渣文笔

19

“邬童?”

看到邬童,尹柯又想起早上他说的话,顿时觉得脸上热热的,应该是脸红了。

他想着幸好他在树上,地上的人看不见。

这时,邬童不知道从哪找来一张桌子,招呼了几个人一起搬了过去。

桌子的高度差不多可以让尹柯够到了。

尽管这样,尹柯的脚还是找不到着力点。邬童见状干脆站上了桌子。

邬童站在尹柯身边,一手扶着尹柯的腰,一手扶着他的腿,在他耳边低声说:“别急,一条腿一条腿的放。”

也许是想要赶紧从树上下来了,尹柯完全忘记了害羞这件事。

他照着邬童的话,慢慢的站在了桌子上,完全不知道他们二人刚刚的姿势在旁人看来简直就是公主抱。

不过其他人都担心着尹柯能不能下来,没有注意到这一点。

站在了桌子上,这次尹柯很轻松的就下来了。

可刚站稳脚跟,就被人拉走了。

“你干嘛?”

邬童一言不发的拉着尹柯走着,一路走回了他们的房间,才放开他。

“你来这干嘛?”尹柯揉了揉有点被邬童握痛的手,转身就要走出去。

刚走到门边就被拉了回来。

“我有话说。”

“有什么话在那边不能说,非要到这儿。”

“那边人太多,不方便。”

听着邬童的话,尹柯又想起他曾说过他喜欢他的事。便低下头不再说话。手指不停的缴着衣服。

邬童注意到尹柯的小动作,笑了一下,尹柯紧张时就会有这个小动作。

“你紧张什么。”

邬童拉着尹柯的胳膊在床上坐下,自己也坐下后,他的手向上放在了尹柯的肩上。

“你知道我要说什么吧。”

尹柯似乎忽视了他自己热的发烫的脸。口是心非的说。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“那你脸红什么?”

“我……”

他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只好低下了头。

见他这样,邬童也决定不再逗他。

“我们在一起好不好?”

他的心意他早就向尹柯表达过,那就没必要在拐弯抹角了。

“邬童,我们都是男生。”尹柯又说了这句话。

邬童的回答还是一样,“我知道。”

“其他人不会同意的。”

“你先不要管那些,”邬童板着尹柯的肩膀,和他面对面,“我只问你,你喜欢我吗?”

“我,我不知道。”自己对邬童是什么感情,他自己也不确定了。在之前他可以很确定的说他和邬童是好兄弟。可哪有被好兄弟亲了的?

也许他就是别人说的那种智商高情商低的人吧。

“那我问你,如果我去亲别人,你会不会生气。”

“会。”脱口而出。

邬童又笑了,两颗小虎牙招摇着,他的感觉不会有错,他也是喜欢他的。

“你会生气,就说明你也喜欢我。所以,我们不在一起是不可以的。”

他的话说完,尹柯一时没有接话。

片刻安静后,尹柯正重的看着邬童,开口道,

“好。”

他看到了,其实一直存在于邬童眼中的深情。

“那柯柯,现在可以亲你吗?”

出来的日子只有两天,两天时间一到,大家就要回学校了。

真人秀节目的导演对于这一期节目收视率很满意,陶西按照约定重新组建了棒球队。除了邬童尹柯班小松以外,又招了一些人进入球队。

郁风的节目还在继续拍摄着,这天导演又找到陶西,表示要给观众展现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的郁风,希望班主任能给郁风安排一项运动。

在众多运动中,陶西毫不犹豫的就选择了自己带的棒球队。

而在棒球场上的各个打位上,导演组又为郁风选了最有实力的投手位。

有投手就要有捕手,陶西便选了平时沉着冷静非常适合做捕手的尹柯。再加上,尹柯和郁风从前就认识,应该可以配合。

但有一个人不干了,

“柯柯,你不能给郁风当捕手。”教室里,邬童完全无视边上的班小松对尹柯撒着娇。

“为什么?”尹柯写着题说。

“捕手是投手老婆啊。如果你给郁风当了捕手,那你就是始乱终弃。”

“这样啊,”尹柯停下笔,过了会儿说,“你又不是没有过别的捕手。”

“噗嗤……”班小松再也忍不住的笑了出来。

邬童看着幸灾乐祸的班小松,想着如果不是在教室,他肯定会按着尹柯亲一通。

一个厉害的投手,是需要日积月累的练习的。像郁风这样从没有打过棒球的人显然是不过关的。

但导演组很快就想到解决办法,就是替身。

找一个厉害的投手做郁风的替身。陶西又把目标放在了王牌投手邬童身上。

邬童听了后,便兴高采烈的答应了。

答应的很爽快,陶西都感觉在做梦一样。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